浙江省交通集团浙高运公司收费员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2022-11-14 21:02: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112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浙江省交通集团由浙高运公司刘诗雨、郑晓美2名选手组成的浙江省代表队,荣获公路收费及监控员赛项团体第一名,刘诗雨荣获个人金牌,郑晓美个人成绩排名前列。

  此次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公路养护、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公路收费及监控员、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流体装卸工等5个职业赛项。其中公路收费及监控员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份和中交集团、中国铁建等22支代表队,44名选手同台竞技比武切磋比赛采取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涵盖了业务理论知识、模拟收费故障处理应急处置四个竞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诗雨荣获全国第一名,被授予该赛项“金奖”将会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郑晓美排名位列个人前列,将会被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浙江省代表队荣获公路收费及监控员赛项团体冠军

  浙江省交通集团浙高运公司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培育造就更多技能人才和交投工匠,并结合当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建设起一支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为一体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争当“四个标杆”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董勇武 叶丛笑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
组图|在乌镇,看见水乡立冬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