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富阳支行绿色金融推动区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
2022-11-21 21:47:3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为扎实有序的推进和加快绿色信贷发展,助力美丽富阳建设,建行杭州富阳支行大力推进绿色金融,助力绿色发展。

  杭州某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冷技术工艺及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为板翅式换热器、冷箱和成套装置。产品主要应用于煤化工、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子制造以及氢能源等领域。经过多年努力,企业有一百多项发明专利,成功应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以及电子行业等领域。

  建行杭州富阳支行积极主动与该公司进行对接,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到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一定的资金周转需求,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行杭州富阳支行根据客户实际资金需求为企业制定了绿色信贷计划,成功为企业发放绿色信贷。

  将绿色信贷推进工作与政府城市发展规划紧密结合是建行杭州富阳支行优化客户结构,实现支行业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建行杭州富阳支行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绿色发展战略,持续聚焦区制造业创新发展与绿色信贷相结合的工作基调,以绿色金融引领绿色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助推实现“双碳”目标。(夏旖旎)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