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舞蹈(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杭举行
2022-11-24 21:37:1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在亚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11月23日,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喜迎亚运会,奋进新征程”——2022年杭州市舞蹈(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杭州拱墅区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国球馆)举行。

  展演活动在全体参演人员热力四射、激情共舞的《最美的风景》中开场。特邀团队杭州艺术学校以《西泠印象》在肢体与红扇配合之下表现篆刻形态之美,展现刚柔相济、虚实并进的舞台风范,坚柔之间激发碰撞出篆刻文化在舞蹈中的魅力。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活力的舞姿呈现了一场声势浩大、别具一格的舞蹈(广场舞)盛况。

  西湖区舞协的《中国风》古典和现代刚柔相济,别有风韵;建德舞协的《新安江上》展现了江边小城的宜居温馨日常;钱塘区舞协的《绽放》让观众看到了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绽放;桐庐县舞协《金鼓庆丰年》呈现了桐庐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用民族舞蹈的方式喜迎亚运;淳安舞协的《湖尚春潮》舞出了人民心中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最后,参与展演的代表团团队和各个区县(市)舞蹈家协会专职舞蹈老师在舞蹈家刘福洋的引领下共同起舞(陶慧敏、陆苏)

 

 

 

责任编辑:韩冰玉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互联网之光”成果点亮科技生活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
组图丨在乌镇,看见“互联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