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盛集团举办2022年“图盛杯”光伏作业技能竞赛
2022-11-25 19:51:3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123-242022年“图盛杯”光伏作业技能竞赛在温州瑞安开赛通过竞赛比武不但对选手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查缺补漏,提升了选手业务技能水平,也为各单位光伏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竞赛采取业务推广展示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图盛集团下属各单位12支代表队开展角逐竞赛评委小组从参赛选手光伏板安装所用时间、制作工艺水平、光伏电站外观成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竞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评价。最终温州华电团体一等奖,城东输变电团体二等奖,鹿城输变电、平阳昌泰获团体三等奖,6名选手获个人优秀技能奖。

  近年来图盛集团以绿色转型为起点,以双碳目标为落点,打造光伏“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新模式强化光伏自主设计、施工、制造、运维、运营全产业链能力,一跃成为温州地区重要的光伏运营商之一。截至目前集团投资的已并网光伏项目共326个,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55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4.88万吨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