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建德支行搭起新金融文明实践舞台 传递“互助精神”
2022-11-25 21:03:5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日,“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建行行动走基层系列活动杭州建德举行

  今年,浙江省文明委对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让“有礼”成为浙江最具标志性成果、最具辨识性标识之一作出具体部署。为此,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全辖开展“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建行行动新金融文明实践活动,将建行新金融行动和浙江省域文明新实践相融合,丰富了“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的内涵

  此次,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和杨村桥镇长宁村签约《新时代文明实践共践协议》,以实际行动将建行新金融行动愿景和“浙江有礼”精神相结合。建行作为文明实践的有效载体,注重将金融资源向农村倾斜,推动村集体造血能力提升,同时丰富农村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美好社会贡献建行力量。

  长宁村也叫长寿村,有着“长寿长宁”的美誉,村里敬老爱老的氛围十分深厚。活动现场,一支由村里八九十岁老年人组成的模特队非常引人注目,队里老人总年龄已经超过1000岁,平均年龄达到83.6岁,他们精神矍铄、神采飞扬,模特表演时展现出的风采,犹如村里种植的草莓一般幸福“好”。

  “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建行行动新金融文明实践活动引导更多村民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的实践中来,进一步传递“互助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建设美好生活。(俞潇)

 

 

责任编辑:韩冰玉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山乡万亩野樱花铺就乡村“共富路”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宁波:多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做好人才“引育留”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