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创新评价体系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2022-11-26 18:48:5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不断提高在“双碳”目标带动下,适应产业升级趋势和绿色消费新需求的产品不断推出。

  零跑汽车是杭州本土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就吸引了众多的资本。平安银行在与零跑汽车的合作中,对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为各大经销商提供了决策性的参考意见和金融支持助其发展。

  据了解,目前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模式与传统燃油车有很大的区别。以零跑为例,新主机厂不再定期定量压货冲击销售业绩,而是按订单有序生产,大大减轻了经销商的库存压力。虽有融资需求,但融资发生的时点随机周期缩短,还款来源确定

  对此,平安银行杭州分行通过与核心企业的对接,打通采购数据,通过平安汽融给购车者融资的公私联动,深入了解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并建立了企业评价模型,从而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量身定制的合作方案中,经销商全程只需提供企业和实控人基本信息,直接预批提款额度上限为500万元,满意后线上发起提款,同时随借随还,操作简单便利。茹姣莉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