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召开“共同富裕”新闻发布会  
2022-11-26 18:50:0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1月25日,浙江省永康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展示浙江永康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调动永康市人民参与共同富裕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发布会上,相关人员就“东迁西归”试点工作、新永康人保障性住房提供情况、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攻坚成功经验、居家康养服务建设情况、共同富裕深化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据了解,永康市的金蓝领公寓建设、“东迁西归”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居家康养相关做法取得成效“东迁西归”列入省第二批共同富裕试点;“龙山经验”入围第一批省共同富裕最佳实践;“五聚”体系赋能农村电商、农村居家康养入选金华市最佳典型案例。

  永康常务副市长郑云涛表示,今年以来,永康市推进共同富裕工作从拓荒开路、立柱架梁进入到整体起势、初见成效的发展阶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强化顶层设计,体系架构高效顺畅;坚持全域统筹,“三大差距”全面缩小;持续改善民生,普惠成果共建共享;深化除险保安,社会治理方式迭代提升。(陈宏宇)

责任编辑:韩冰玉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