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召开
2022-11-27 12:40:5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11月26日,“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聚焦“数字化背景下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社会组织的使命与担当”,旨在积极推动全球数字贸易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大会将于12月10日至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

  “面对疫情冲击、逆全球化挑战和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商协会作为政府、企业、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全球治理的作用愈加突出。”世界会长大会组委会主席、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刘江认为,为探寻包容发展新路径,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积极动力,有必要大力开辟和增强世界商会协会组织广泛的、机制性的合作。

  会上,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加拿大国际中国商会会长陈庆文宣布“第二届(2021)世界会长大会”突出贡献奖获奖企业名单。

  据介绍,世界会长大会自202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主会场均设在杭州,国内贵州、天津、内蒙、深圳等8个省(市)自治区设立分会场,国外美国、法国、俄罗斯、新西兰、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设立分会场,线上线下共计约70余万人参与互动研讨。

  本次论坛除杭州主会场,还将在省外和海外设立近20个分会场,并举办“数字化专精特新企业&国际会长圆桌会”等若干个平行分论坛。此外,大会还将揭牌成立“世界会长全球招商中心”,上线“世界商会数智应用平台”,发布“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等。(凌雪)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在杭州揭幕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浙江嘉兴:江南水乡打造特色文旅典范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江南水乡的“鱼文化节”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
千年龙泉青瓷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