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城:在外越商投资家乡为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2022-12-05 19:53:4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日前,宁波旷世智源工艺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新决定在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上旺电器厂地块投资6000万元建设一个养老健康产业项目这是之前宁波越城商会一行回家乡开展调研考察取得的成果之一

  座谈会上,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宁波越城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及特色农产品等,希望商会企业家们能与富盛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多渠道、多方式地把家乡的风土人情、特色产品、发展优势等宣传推介出去。同时充分利用信息众多等优势,主动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企业到富盛投资兴业,齐心协力推动富盛建设,助推新时代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一行赴御茶村、青马凤旺富硒地块及九级岭水库现场踏看,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建设、发展前景、后续规划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表示,作为在宁波打拼的绍兴越城人,回报家乡,义不容辞据不完成统计,自2020年以来在外越商在绍投资项目超过20个,实际到位投资额超20亿元。(沈兴国 沈英)

组图|浙江宁波迎来今冬首场雾凇
组图|浙江宁波迎来今冬首场雾凇
组图|浙江余姚:池杉渐红,湖景如画
组图|浙江余姚:池杉渐红,湖景如画
佛手果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佛手果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长兴紫笋茶:幽香越千年
长兴紫笋茶:幽香越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