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08 19:37:00
来源:新华网

国网萧山:严把“三道关口”狠抓源头监管

字体:

  为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近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执行上级有关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严格“责任关”,提高思想认识。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四风”问题节前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国网公司“十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抵制四风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对10余人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谈话。通过多种形式,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

  严把“提醒关”,强化宣传教育。为了更好地认识到“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自觉地开展了“八项规定”学习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发放“半月说廉”学习材料并发送节日廉洁短信,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风清气正。

  严格“监督关”,加强作风建设。针对“四风”问题,国网萧山公司委通过明察暗访、线上线下监督方式,紧盯窗口服务作风、违规收送礼现象认真落实廉洁文化建设,坚持把弘扬新风正气与开展光荣传统教育结合,不断强化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章晨璐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