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14 20:38:53
来源:新华网

南京银行杭州城西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讲活动

字体:

  为切实做好民众的安全防范教育,保护居民的合法权益,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日前,南京银行杭州城西支行为周边百姓义务开展了一期“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主题宣讲活动。

  考虑到周边商户普遍存在工作繁忙琐碎,无暇顾及除工作以外的知识学习,反诈意识相对淡薄,极易被诈骗分子钻空子的现象,该支行以周边商户作为本场活动的重点宣讲对象,并鼓励他们进行反诈二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阵地,让更多的人学习到《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宣讲活动上,支行工作人员向商户们发放了多种宣传材料,让其学习各种《反诈法》,提高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醒商户们不要随意泄露自己和家人的信息,以免造成自身权益和财产受到损害。(沈海华)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