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14 20:38:53
来源:新华网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跨越152公里进行零距离服务

字体:

  日前,建行杭州城站支行负责人带队,从杭州跨越152公里赶赴宁波,用爱心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温暖送到客户心中。说起这次跨城上门服务,还得从一通急促的电话说起。

  近日,建行杭州城站支行接到客户求助热线,热线的另一头是居住在宁波的铁路退休大爷,因社保卡丢失,导致退休养老金无法正常获取。前期,老人已委托代理人在杭州市民中心办理了社保卡,并采用邮寄的方式寄回宁波。但老人的社保卡无法在异地建行激活金融功能,作为铁路的退休职工,老人第一时间联系了长期为铁路单位服务的城站支行寻求帮助。

  在收到老人的求助热线后,城站支行网点负责人齐璐及营运主管立即联系各方寻找解决办法。但激活金融功能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且网点了解到该客户年事已高身体不便,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支行决定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上门激活服务。

  到了宁波老人的住处后,与老人进行简单的沟通,明确客户的需求后,工作人员快速地准备好机器并开展工作。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老人详细介绍市民卡功能以及使用方式。

  齐璐为防止客户忘记和理解有误,特意在纸条上写下了详细的说明,并与客户的子女联络,进行再次叮嘱以确保万无一失,最后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备后续问题出现能够及时的联络解决。

  作为一名建行的员工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有意义的上门服务,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建行员工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以有温度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和感动。(叶浩程 刘欣悦)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