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14 20:36:45
来源:新华网

浙江温州瓯海:电力引擎 护航地方农业发展无忧

字体:

  新年临近,花卉市场日渐热闹。近日,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浙江温州的花卉生产基地,排查供用电设备运行情况,为“火热”的花卉市场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大棚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

  花卉生产基地中的协春园艺科技有限公司不久前迎来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随着销售旺季一同而来的还有该公司明显升高的用电负荷。

  “冬季气温较低,于花卉而言,并不是适宜的生长温度。因此大棚内供电保暖工作尤为重要。”协春花卉园负责人介绍,入冬以来,花卉大棚内的温度需控制在25℃左右。

  针对大棚内温度高、潮湿、容易漏电等情况,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花农仔细交待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协助检查温室大棚用电线路和温度自动控制配电箱运行情况,测试漏电保护装置。同时,分公司纪委加强供电服务领域监督,及时堵塞优质服务管理漏洞,进一步提升企业用电体验。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花农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为花卉生产基地提供优质电力服务,是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聚焦农业经济发展,以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地方农业兴旺的一个剪影。近年来,瓯海区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为此,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主动为地方产业提供定制服务,了解辖区种植户、养殖户的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过程中的疑问难题,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电力。

  今年以来,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共为辖区100多家种植户、养殖户开展了优质电力服务。(刘佳慧 戴佳佳 李玉霞/文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图)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