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16 19:56:06
来源:新华网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地方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字体:

  近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陆续与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湖州中房置业有限公司、金隅(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兴耀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将充分发挥机制、资金、服务等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围绕商品房、保障房、绿色建筑、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为上述房企提供总计550多亿元的意向性合作额度支持。通过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及综合服务,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项目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领域深化银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日前,国家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6条措施的出台,对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作出部署。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率先行动,围绕地方政府及监管机构部署,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支持房企合理融资需求,稳定建筑企业信贷服务,聚焦浙江本省住房按揭重点楼盘项目,持续优化个人住房金融服务,稳妥有序加大金融支持“保交楼 稳民生”力度,助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杭州分行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又一具体举措。杭州分行将以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战略合作伙伴在多业务领域深度交流,持续推进“总对总”营销合作,助力浙江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王蕴洁)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