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29 20:20:36
来源:新华网

国网仙居:定制用能方案为企业纾困增效

字体:

  “真是谢谢你们了,这可帮了我们大忙了,一个月能省上万呢。”12月28日,看着眼前这份为自己公司定制的用能方案,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不久前,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小陈接到了一个电话。“你好,我是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我感觉这几个月电费有点高,想让你们帮我看下具体是怎么回事。”收到用户的诉求后,小陈和同事们立即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了核查,通过比较用户近几个月的电费和采集系统数据,发现该用户这几个月每月的最大需量值在八百到一千一之间,而用户目前基本电费计费方式为变压器容量计算,这是用户近期电费高的主要原因。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小陈给用户打去了电话,了解了企业接下来的生产情况并预约了上门时间。在上门走访时,小陈向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的负责人递送了一份定制方案,并对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说。

  同时,在走访中,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还帮助企业开展能效分析,对客户生产流程各环节的用电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挖掘潜在节能项目,指导企业对相关设备进行节能技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沈蒋蓓)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24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