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05 19:06:17
来源:新华网

国网临平:“电管家”为保障企业生产持续供能

字体:

  “目前订单量急剧增加,赶工之际多亏了你们上门指导,为我们生产用电提供了有效保障!”1月4日,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塘栖供电所电力人员来到神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用电设备、生产车间线路进行检查。

  神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印制铝塑复合膜材包装,主营生物医药和化妆品面膜铝箔包装袋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前特殊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等物资需求日渐增加,“我们配套供应的铝箔包装袋正是当前抗原检测试剂生产所必需的关键材料之一,近期生产量大增,日产量达3000万只,现共有6条流水线在生产”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主动作为,一对一上门服务,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并结合迎峰度冬保供电方案,提供科学用电指导,为特殊时期的物资生产做好坚实后方保障,切实守护好群众“药箱子”,为特殊时期科学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电力员工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运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指导企业负责人使用“国上国网”app,通过软件上推送的企业能效账单,能够及时查看用电能耗情况,让企业对能效水平心中有数,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伴随着元旦假期的结束,各大企业生产也在陆续恢复中,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科学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对辖区内当下所需的物资生产企业、医疗药物企业等重要场所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特殊时期生产用电高峰期间电网运行平稳可靠,助力企业生产用电无忧。(陆佳敏)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