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09 18:17:28
来源:浙江省交通集团

文化春运系列活动启幕仪式在浙江交通集团萧山服务区举行

字体:

  近日,伴随着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驿路共富 春运送福文化春运系列活动启幕仪式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金衢高速萧山服务区举行。

  活动现场一首《满江红·才入新年》表演将“宋韵味道”拉满西泠印社名家社员和书法名家亮相服务区,挥毫泼墨写联写福,送联送福。“兔喜满园桃李艳 岁迁遍地月光明”“兔跃龙腾兴骏业 莺歌燕舞羡鹏程”……吉庆的福禄寿喜、祥和的楹联春对,将春运和传统文化碰撞出年味火花。

  现场还设有山区26县农产品特色年货集市,庆元山珍、江山蜂蜜、南麂岛大黄鱼等近150种山珍海味吸引了不少司乘人员前来购买。

  “这个正德和的腊味礼盒不错的,我还买了知味观的八宝饭、遂昌蜂蜜酒和衢州双柚汁,没想到在高速服务区就能办年货了。”途经服务区的司乘徐先生不仅领到了喜庆的福字,还采购了不少特色年货

  据悉,“‘驿’路共富 春运送福文化春运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太湖服务区、富阳服务区、嘉兴服务区、兰溪服务区、绍兴服务区、衢州服务区,邀请艺术家现场书联书福、免费赠送给司乘朋友。此外广大司乘和旅客朋友在高速驿网服务区指定门店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定制福盒或福袋还有各类满减、满送、幸运抽奖等惊喜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徐歆芷 金妍冰)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