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13 15:42:59
来源: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

国网临平:电建先行助力区域“五水共治”工程落地

字体:

  临平第二净水厂项目预计1月16日可正式通电。该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是杭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临平区长远发展战略工程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区域污水处理压力,对完善城市污水调配系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如期完成,多次组织员工前往现场勘查,根据天气情况和现场施工环境,制定合理的针对性施工方案,并做好相关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

  “虽然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是我们在施工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再加上现场地形复杂,完全按照最初制定的方案是行不通的。”国网临平供电公司姬庆明说道。“不过,我们整个团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最终的结果也是圆满的。”

  临平区第二净水厂项目于1月7日正式开始施工,在电力人员经过两天全力以赴的施工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基建变的顺利搭建为临平区第二净水厂的后期建设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为临平区污水治理的持续发展奠定电力基础”。

  “临平区第二净水厂项目是‘五水共治’的有效手段之一,美化城市的同时也是水资源的综合再利用。为了项目尽快推进,电力供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完成电力建设,后续的相关建设才能进场施工,非常感谢区供电公司的鼎力支持。”该项目负责人感谢道。(谢枫 叶子祥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