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16 20:12:25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浙江稳经济大盘

字体: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高效完成甬台温高速公路(G15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三门麻岙岭至临海青岭段贷款项目审批。

  该项目是浙江省东部沿海主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高速网沈海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高速公路网“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的重要一纵,对于缓解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提高东部沿海港口集疏港运输能力有十分重要意义。该项目被列入人民银行重大基础设施清单,总投资119.22亿元,截至2022年末,累计完成投资超过12亿元。贷款的审批将对项目建设提供全程资金保障,对扩大有效投资具有重大意义。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第一时间完成尽调工作,该行评审管理部高度重视,快速启动业务审批“绿色通道”和重大项目提前介入工作机制,统筹协调、积极指导,高效完成项目审批工作,为后续项目签约放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近期牵头支持了杭宣高速公路、义东高速、杭温铁路等多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累计完成贷款投放超100亿元,为助力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做出了贡献。(康璐)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