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19 18:03:00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

“浙”里有爱 温暖过年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留杭建筑工人

字体:

  伴随着兔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大街小巷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此刻正是返乡的高峰期,但仍有不少建筑工人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建设默默奉献。日前,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团员们走进钱江世纪城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现场,走访慰问春节留杭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春节大礼包以及新春祝福。

  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区于2022年9月29日正式开工。作为“十四五”期间钱江世纪城全力打造钱江南岸绝美城市天际线的重点项目,当前工人们正在抢抓亚运延期的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施工现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的党、团员们将大米、纸巾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建筑工人们的手中,感谢工友们为钱江世纪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与建筑工人们唠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希望利用这个春节假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项目尽量往前赶,向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挖机班组的李师傅说道。现场的工人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也一定会立足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用劳动为这座城市添砖加瓦。

  据了解,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作为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首批介入银行,自2015年建立合作以来,双方一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不断深化对接合作,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钱江世纪城建设注入源头活水,为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提供强劲动能。

  据悉 ,由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发起的“让爱回家”公益项目已经坚持了11年之久,该支行表示将坚持做好品牌建设,点点星火,汇聚成炬,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姜莉莉)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