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24 11:53:26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浙江龙港:春节我在岗 重点项目“不打烊”

字体:

  春节回家团圆,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情结。在不少家庭团团圆圆过节之际,浙江省龙港市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300多名工人仍然坚守岗位。“医院建设事关民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付出,能让医院早日投入使用。”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二期工程土建工长贾惠博说。

  据了解,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新院区将于2023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温州市体量最大的县级人民医院,有效提升龙港市医疗条件和卫生服务水平。

  无独有偶,作为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重要组成部分,舥艚渔港海塘加固工程也按下了施工快进键,工人们正全力推进围堰工程建设,计划赶在农历年底前完成钢平台搭建作业。“我们要抢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主体结构建设,保证台风到来时这一片的安全。”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监理工程师江泓表示。

  据了解,2020年至2022年,为了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龙港相继启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交通、公共服务、医养健康、农业、水利等领域,投资总额超350亿元。(林筱 陈晓光 林武 陈伟)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31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