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24 17:24:30
来源: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

国网建德:电力护航民宿 春节用电无忧

字体:

  1月23日,又一寒潮天气来临,浙江杭州建德朴宿民宿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的员工们上门开展用电检查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

  朴宿民宿坐落于下涯镇之江村边,被青山碧水环抱。“春节期间,我们的客房早已爆满,很多都是一家人从北京、上海来这儿过年的,加上这几天持续低温用电需求大,师傅们来这检查一趟让我安下心来。”朴宿民宿的王经理说道。考虑到该民宿的实际用电需求,早在去年10月,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员工提前规划方案、设计线路,将朴宿民宿原先的公用变压器升级成了独立的专用变压器,大大提高了用电可靠性,确保在人流量大、极端天气时也能保持稳定用电。

  “春节期间,游客增多加上寒潮来临,用电量就会相应增长。我们组织员工对民宿内用电线路开展全方位巡视消缺,并配备值班人员,如发生故障将以最快速度解决用电问题。”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员工陈建新说道。

  电力的稳定供应为当地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撑。除此之外,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员工已完成之江村5个台区的线路巡视消缺工作,并针对辖区内的重要景区、民宿集中区、游客集散地等重要场所加强电力保障,不间断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将之江打造成人们向往的“诗和远方”。(孙晨昱 叶江媛)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