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 义东高速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
2023-01-25 17:28: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1月25日,正月初四,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高速已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在义东3标梁板预制场,4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场地清扫、钢筋绑扎工作;在元胡大桥施工现场,汽车起重机挥舞长臂吊装盖梁钢筋骨架,工人们在墩柱顶上进行安装,繁忙的景象为新春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2023年是义东高速实现江北至南市段建成通车和南市至南马段主线贯通的关键之年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春节期间,许多建设者者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坚守岗位,4个工点100多名施工人员于正月初四开启复工模式,为节后复产满产和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浙江交通集团义东指挥部工程处负责人吕文明表示,为了早日建成义东高速,实现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义东指挥部及各个参建单位制定详细方案,按照“节后快复工”原则,以年度任务为目标倒排计划,有计划、有秩序组织人员返岗,从正月初四起项目就陆续进入复工状态,2月6日可实现3个土建施工标段全面复工。

  义东高速是浙江高质量推进大都市区建设、实施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截至2022年,项目江北至南市段已完成投资38.69亿元,工程总体形象进度87.9%;南市至南马段已完成投资28.06亿元,工程总体形象进度43.8%。新的一年,项目全体建设者铆足干劲,以奋斗开拓新局,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高质量实现江北至南市段建设通车和高水平推进南市至南马段建设。(韦凯锋) 

责任编辑:韩冰玉

新春走基层丨一期全线基本贯通!杭温铁路各标段竞风采
新春走基层丨一期全线基本贯通!杭温铁路各标段竞风采
新春走基层丨浙江乐清:灯会“上新” 氛围拉满
新春走基层丨浙江乐清:灯会“上新” 氛围拉满
【显影中国】孤岛守塔人
【显影中国】孤岛守塔人
春节“气氛组”就位 街头巷尾“年味足”
春节“气氛组”就位 街头巷尾“年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