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01 16:48:05
来源: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

国网余杭:上门服务 用心助力企业“开门红”

字体:

  春节小长假刚过完,杭州市余杭区各大中小企业纷纷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作为生产的根本动力,电力是必不可少的。

  2月1日,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来到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自2010年进入电池箔行业以来,凭借数十年的深厚积淀和不断扩张的能力,成为国内少数几家进入核心供应链体系的厂商之一。

  巡查队员对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110千伏变电站及厂区内用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了详细、全面检查,及时下发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详细列出整改意见。巡检队员蔡永辉表示:“面临用电骤减猛增的过程,针对这种情况,对用户的配电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超负荷现象,更应该认真检查。”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员工王刚说:公司内外工作太多,忙起来难免怕有疏漏,亏供电公司的同志上门服务,为企业免除了后顾之忧。

  面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计划在先,节前对辖区各生产企业的保供任务和相用户的供电资料进行了整理汇总。春节后第一时间组织用电稽查人员对节日后复产保供电进行一系列检查确保供电设备健康运行,让企业生产步入正轨。叶侠来 蒋颖华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