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8 18:07:07
来源: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

杭州龙源电力:春季消防安全自查自纠 筑牢安全“防火墙”

字体:

  为认真抓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综合能源中心开展了春季消防专项自查自纠行动。安排红船服务队对所属辖区的充电桩进行全面“体检”,要求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盲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充电场所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充电桩的工作状态和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场所是否张贴清楚标注充电桩的使用方法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并安排常态化组织检察人员对充电桩进行日常检查,记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安全警示及应急处置警示牌板设置等安全情况。同时,检查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围绕消防检查中普遍存在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不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现场培训(余家卉)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4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