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3 20:03:02
来源:绍兴黄酒行业协会

绍兴师爷酒建业30周年大会在浙江绍兴召开

字体:

  4月2日,2023绍兴师爷酒建业30周年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绍兴黄酒行业协会会长徐明光、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孙爱保等出席。

  经过30年的发展,绍兴师爷酒由一家手工作坊变成一家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现代企业。近年来,绍兴师爷酒产品不断丰富,品质持续提高,知名度稳步提升——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70多个,成为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授权使用“绍兴酒”“绍兴黄酒”商标企业和“绍兴酒”原产地保护企业之一。

  会上,绍兴黄酒行业协会会长徐明光、绍兴师爷酒董事长王水红为师爷酒十大优秀经销商授牌,同时还发布了2023年新款绍兴师爷酒,并举行了30年陈酿花雕酒捐赠仪式。

  绍兴师爷酒董事长王水红表示,绍兴师爷酒源于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绍兴师爷老酒”,在酿酒人的努力下,“绍兴师爷老酒”逐渐发展形成现在的绍兴师爷酒。

  从一粒米到一滴酒,酿酒不仅是生产过程,更是智慧结晶。如今的绍兴师爷酒,仍旧使用传统技艺,秉承“做诚实人、酿良心酒”理念,历经三十六道纯手工工序得到成品。同时,绍兴师爷酒也通过技术创新,让师爷黄酒更加淡雅、柔和、爽口。(宋易)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