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3 19:32:26
来源: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

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为“造梦工厂”注入强劲电能

字体:

  近日,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科技城所职工赴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区为其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并就用电需求向园区相关进行了解。

  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通过数字化手段,不断升级发展战略,以直播为核心。自主研发了直播全流程数字平台“遥望云”,提升企业直播效率,实现规模化、标准化、数据化。目前已经建立了200多个直播间,100多个签约达人,总粉丝量超过5亿。

  2020年4月,遥望“造梦工厂”——直播电商产业园在未来科技城启航,在园区建设初期,余杭区供电公司就主动对接企业,为其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为了确保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的稳定运行和用户体验,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供电稳定性和可靠性,积极为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提供保供电服务。

  去年的“双11”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电力需求激增,严峻的供电压力使得稳定供电成为必然要面临的挑战。为了确保稳定供电,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首先,该公司对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的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运行正常、电线接头连接牢固,并配备了专业的应急服务队伍,以保证任何突发情况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其次,在供电的过程中,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加强对设备的巡视和维护,并设置了专门的监控系统,对供电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和监测,防止供电故障发生。最后,公司还为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提供了备用电源,并进行了不断地检测和测试,以确保在供电故障时能够快速切换并保持电力供应状态陈佳怡/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