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9 16:25:44
来源:浙交建设

“八方五保”党建联建促进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字体:

  4月28日,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举行以“联合联建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红牛联合阵线”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仪式上,浙江省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指挥部与15家联建单位共同签订了“八方五保”党建联建协议书,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整合了各方资源,拓宽了攻坚克难途径。项目指挥部与临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临海市监察委员会签订了清廉共建协议。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起于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三门县交界处的麻岙岭隧道,经三门县、临海市,终于临海南互通处,路线全长42.835公里。项目总投资119.22亿元,建设期48个月。该项目于2022年12月15日开工,计划于2026年底完工。

  一直以来,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指挥部致力于打造一贯到底、强劲有力的“动力主轴”,八方齐心协力打造党组织联建大平台,努力构建多方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已取得初步成效。联合高速交警、设计院党组织牵头优化设计思路,通过反复论证研究,改变邵家渡2号桥原施工方案,节约造价约1.3亿元,节省工期约6个月;与属地指挥部成立征迁专班,着力解决征地拆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运营单位成立工作专班,积极践行投建管养一体化要求,优化初步设计方案,减少运营阶段安全风险;针对协调难度大、边通车边施工保通压力大、施工安全风险高等难题,成立交通组织小组,建立“八方五保”工作平台和“三统三联”工作机制,完善交通组织流方案等等。

  “我们将继续携手联建各方破难解困,共同推动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打造一流的重丘山岭地区国高网改扩建项目新示范。”项目副总指挥陈翔说道。(徐建挺、陈英/文 浙交建设/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