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9 18:10:34
来源:新华网

南孔圣地·衢州有礼丨来柯城,遇见诗画与活力的双重惊喜

字体: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素有“浙西明珠”的美誉。境内有围棋仙地烂柯山、佛教圣地灵鹫山、南宗孔氏家庙、沧桑的古城门,文化底蕴十分深厚。作为衢州市的主城区,柯城不仅是现代化城市的“会客厅”,也是安放田园乡愁的憩息佳处,更是体验运动探险的不二之选。

  走进麻蓬村,感受金庸笔下的武侠江湖;前往万田、九华,看油菜花与樱花编织出的浪漫;在春风动力运动基地,体验速度与激情;赶赴大荫山丛林飞越乐园,纵享自然魅力;身临飞鸿神网谷,在梦幻的世界中体会运动的快乐……游玩间隙,品尝柯城烧饼三夹、麻饼、搁袋饼、水晶糕等数十种美食一扫疲惫。

  在柯城,遇见文化和旅游的交相辉映,感受美食与运动的双重惊喜。游柯城,万事可成。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