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1 16:53:01
来源: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

文化惠民“迎五一” 电力守护保安全

字体:

  “这次我们将带来滚灯、露天音乐会、器乐重奏等表演,预计每天将有2000名以上观众参与,真是感谢电力的此次巡检,为我们把好用电安全关。”日,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员工在杭州市临平临平大剧院开展保电巡检,为欢度五一系列活动提供电力保障。

  依水而立、穿水而建、造型独特的临平大剧院,作为临平区文化艺术活动的中心之一,年均上演各类剧目100余场,是临平民众陶冶艺术情操、欣赏世界各国艺术的重要“窗口”。

  五一期间,为推动全民艺术普及,营造欢庆节日氛围,以饱满热情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临平大剧院将举办“七彩亚运 幸福来临”欢度五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拟设8处场地,搭建露天舞台等,为游客市民带来包括独唱、独舞、朗诵、越剧、滚灯、音乐会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早已备好,只等各方游客前来观赏。”临平大剧院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随着各文艺表演彩排、舞台搭建等活动的进行,用电量和舞台灯具使用频率持续增加为保供电安全,该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多项谋划,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并“上门服务”消除安全隐患。

  “今天我们主要巡检了配电房与剧院内外部的主要电力设施,保证各项指标安全无误,后期我们还会与剧院方面保持实时对接。”该供电公司员工张宇涛说道。(严佳鑫/文  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