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5 19:41: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联合共建机构开展五四共建联学活动

字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团总支联合团建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学思想迎亚运 走前列当模范”五四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杭州滨江支行团总支及共建机构机场公安团委、杭州边检站团委六家基层团组织共同成立的“杭”空团团建联盟举办的第一次联学共建活动,正式开启了团建联盟团委(总支)“党团联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服务联供”的崭新共建蓝图。

  活动在草坪上的自由烧烤中开始,各单位青年团员们依次在签到笑脸墙上画下自己的笑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互相聊天认识。

  随后,各单位青年团员分成6组开展了互动学习活动,通过极限答题趣味项目,在竞技比赛中学习巩固知识,打破组织“壁垒”,增进青年们的默契关系,扩大青年“朋友圈”,更好地凝聚“杭”空团青年合力,打造更加紧密互联的团建联盟关系。

  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自由分组开展了飞盘竞技等户外拓展项目,在蓝天白云下奔跑、追逐,体验运动的乐趣,在协作互助中激发青年活力,燃烧青春力量。

  本次五四联学共建活动以青年团员喜闻乐见的极富趣味性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进新征程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受到了广大青年伙伴的欢迎和喜爱。张歆荷/文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