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5 19:41: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字体:

  5月4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联合西湖区北山街道松木场社区党委、金华银行杭州分行开展“青春迎亚运,青年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对松木场社区周边垃圾进行捡拾清理。

  “松木场是位于西子湖畔的一个历史悠久的社区,常住人口众多,松木场党委一直将环境卫生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也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松木场社区党委陈书记说道。

  宝石支行党总支和团委组织行内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夹子、清扫工具,沿着松木场社区河道,在小区内绿化带及道路仔细捡拾枯树枝、塑料、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最后把捡拾到的垃圾带回集合地点,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

  五月的杭城已有些许炎热,但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活动既能强健体魄,又为共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积极践行五四精神,同时促进了党建共建工作,形成“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张润新/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