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6 19:39:24
来源:农发行浙江省分行

政策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银企座谈会在浙江绍兴举行

字体:

  5月5日,农发行绍兴市分行与绍兴市发改委举行政策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发行对基金业务开展政策宣讲和制度解读,围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介绍、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设立背景及投放流程、农发基础设施基金投放情况、农发基础设施基金项目案例四大方面展开介绍

  各区、县(市)发改和国有企业围绕基金投资项目,就当前阶段的金融需求进行了沟通,聚焦政策落地、基金投向、项目评审操作、投后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提高基金投资有效性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据悉,农发行绍兴市分行累计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11.29亿元,支持基础设施领域项目7个,持续提升政策性银行金融服务质效,一体化推进投贷联动工作,已审批项目2个、28.5亿元,流程中项目5个、33.25亿元,以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为绍兴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谢薇/文 农发行浙江省分行/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