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6 20:03:48
来源: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首届“轨道风采节”开幕

字体:

  5月6日,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以“激情迎亚运·轨道展风采”为主题的首届“轨道风采节”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

  绍兴地铁作为亚运会的重要配套工程,正全力以赴推进线路运营和建设各项工作。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自去年4月29日开通运营以来,不仅为市民提供了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也有效提升了城市能级和品质,全面推动绍兴与杭州的联动发展。“五一”假期期间,1号线客流连续创出新高,最高日客流量达到23.26万人次,其中杭绍跨城客流8.47万人次,占总客流的34.5%。同时,2号线一期全自动集成测试和全系统安全认证等各项运营筹备工作加快推进中。

  “轨道风采节”是市轨道交通集团工会深化“五爱”企业文化,加强工会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展示轨道职工风采的全新舞台,更是展示绍兴轨道交通“专业、担当、协作”精神的重要平台。

  “首届‘轨道风采节’,为全体轨道人提供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舞台,搭建愉悦身心、欢乐竞技的擂台,构筑增进交流、厚植情谊的平台,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创新、创业、创造热情,为绍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轨道力量。”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表示。

  首届“轨道风采节”乘着杭州亚运会的东风,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12月。期间,将陆续举办轨道“星”工匠、球类大比拼等四大类九大项特色系列活动,绍兴全市12家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单位的干部职工将积极参与各类活动。(陈栋 倪良/文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