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7 20:28:24
来源:丽水市委宣传部

全球有奖征集!丽水市域形象主题词邀您来定义

字体:

  为充分彰显浙江丽水市域形象,传播丽水城市气质,传递丽水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丽水的辨识度、能见度和美誉度,丽水市现面向全球有奖征集丽水市域形象主题词。

  本次征集面向全球,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从2023年5月6日持续至2023年6月5日。

  据了解,征集作品要求意蕴深厚,按照“传承历史、立足当下、引领未来”原则,充分结合丽水资源禀赋、文化气质、发展特色,生动展示丽水市域形象

  富有创意在原创基础上立意新颖、生动形象,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引领力和感召力,富美感与韵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传播力,彰显丽水特质,具有鲜明的辨识度和能见度;

  语言精炼主题词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词组组合,同时附200字以内的阐释说明;

  版权完整具备完整、独立、排他的知识产权,如涉及著作权等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征集奖项设置特等奖1件,奖励2万元;一等奖3件,各奖励5000元;二等奖10件,各奖励2000元;三等奖20件,各奖励1000元;入围奖200件,各奖励100元网络互动奖,总奖金2万元。

  此外,获奖作品有多名原创作者的,奖金由作者均分;作品内容相同、相似的,以先投稿者为准;奖金个人所得税均由获奖者承担。

  据悉,如作品入围,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根据需要对入围主题词进行修改、组合和使用等,且不另行支付费用。确定的主题词将广泛用于对外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等一切城市形象宣传活动。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未按照征集要求投稿的一律作为无效稿件处理。(黄舒妍/图文)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