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5 09:53:15
来源:新华网

中国杭州(桐庐)国际马术公开赛落幕 那音台、胡日查两登领奖台

字体:

  新华社杭州5月14日电(记者胡佳丽、夏亮)历时两天的“韵味杭州”2023首届中国杭州(桐庐)国际马术公开赛14日在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场馆桐庐马术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那音台和胡日查分别斩获本届比赛个人第二枚奖牌。

  本届比赛项目为90cm、100cm-110cm、110cm-120cm场地障碍赛,三个级别的比赛均为两场赛。13日的各级别第一场比赛中,那音台和胡日查分别获得110cm-120cm和100cm-110cm的第一名。

  那音台(左)、劳拉(中)、马可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根据规则,当天的各级别第二场比赛采用争时赛含附加赛的形式进行,即在争时赛中以0罚分完赛的选手将获得附加赛参赛资格。附加赛中罚分少者获胜,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少者获胜。

  在110cm-120cm第二场比赛中,共有十位选手晋级附加赛。德国选手劳拉在附加赛中搭档马匹“九龙马”,以0罚分、用时36秒77的成绩夺冠,那音台搭档马匹“术仑”获得亚军,德国选手马可搭档马匹“姜先生”位列第三。

  “和马磨合了两天,感觉它的能力很好,昨天是一轮制的争时赛,就拼了拼(速度)。”那音台表示,自己在附加赛中过于求稳,速度没有跟上,稍有缺憾。“比赛有点遗憾,但也有很多收获,跟这么多国际高手同场竞技,学到很多,也认识到了不足。”

  胡日查在比赛中。

  胡日查搭档马匹“迷人男孩”在100cm-110cm第二场比赛中夺冠,将该级别的两块金牌收入囊中。美国选手阿曼达搭档马匹“红薯”摘得90cm第二场比赛桂冠。

  本次公开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人民政府、中远海运会展承办。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