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6 19:05:32
来源: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

古越龙山牵手绍兴柯桥王坛镇 青梅酒香品舜廉共富

字体:

  5月16日,2023王坛镇古越龙山青梅基地采摘节暨舜廉共富文化园开园仪式在浙江绍兴启动,来自浙江绍兴柯桥区、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一同出席,共享“梅”好时光,共鉴舜廉之风

  开园仪式包括采摘节启动仪式、舜廉共富文化园开园仪式以及同走舜廉共富路环节。在采摘节启动仪式中,古越龙山现场发布“舜源王坛”梅酒系列新品。同时,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人民政府与绍兴古越龙山果酒有限公司、绍兴舜旺果酒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青梅采购协议》、与经销商代表签订王坛镇“舜源王坛”梅酒销售协议。

  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党委书记毛佳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以梅为媒、以节会友的形式,牵手古越龙山,共同合作打造青梅基地,采青梅、品佳酿、话共富,持续拓展王坛镇梅产业,提升梅文化,擦亮梅品牌。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良表示,近年来,古越龙山一直积极实施“高端化、年轻化、全球化、数字化”战略,产品品种不断创新,产品链内涵不断丰富。在实施产品年轻化战略的道路上,古越龙山坚持秉承“源头种植、基地管理”理念,精心选好育好原料种植基地。同时,古越龙山积极承担创富帮富的责任担当,与王坛东村开展“基地共建、帮促共富”,依托王坛十里梅廊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共享共富”新路径,努力实现“发展共谋、资源共享、产业共兴、协作共建、合作共赢”,真正让小小的青梅变成不竭的致富资源。古越龙山也将继续在“酿好酒、促共富”道路上笃志前行,以资源优势、产业兴旺促进乡村兴、共同富沈高峰 宋易/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