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6 19:16:45
来源: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

医企携手凝聚党建合力 医企“廉动”营造亲清氛围

字体:

  5月15日,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此次党建共建以“区域统筹、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促进发展”为共建原则,以创新精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建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为目标,在合作共赢中谋发展,在清廉担当中谋共赢。

  观看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廉韵新华”创意文化作品展。

  会议坚持了“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内容,集中观看了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不忘初心 无悔选择》、中建集团《“大姐书记”陈超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签约启动会上,中建四局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心廉心”廉政约定》。中建四局华东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旺从“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共建宗旨;坚持协同联动,促进共建共荣;创新共建形式,成就彼此双方;坚持勤政廉洁,保持亲清关系”四个方面阐述了联建共建工作思路。并表示,开展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有助于院企双方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能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观看《不忘初心 无悔选择》、《“大姐书记”陈超英》宣传片。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何煜舟就后续党建共建工作讲了“三个发挥作用”:“发挥党建联动促业务的作用,锻就发展‘聚能环’;发挥党建联动助清廉的作用,打造特色‘廉品牌’;发挥党建联动优服务的作用,践行优质‘礼文化’”,希望中建四局发挥建筑企业“头雁”作用,扎实推进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项目建设,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的顺利交付。

  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心廉心”廉政约定》。

  参会的主要领导为项目授“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铭牌、“超英突击队”授旗,正式按下项目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启动键”。会议最后,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分包分供商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廉洁协议》,项目党支部书记沈亮亮就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作了表态发言,将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精神和共建要求,严格按照创建程序开展工作,让“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工地、进班子、进家庭,致力实现“工程优质、作风优良、干部优秀”的“三优效应。

  为项目“争创‘超英突击队’”授牌。

  据悉,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方、中建四局浙江分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分包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本次签约启动会。(侯艳秋/图文)

【责任编辑: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