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7 21:22:17
来源:舟山市委统战部

舟山普陀:授信5亿元 推动新生代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日前,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新生代普商风采行之走进金融机构活动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举行。现场,由金融机构向普陀区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进行金融授信,整体授信金额达5亿元,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生代企业家们参观了普陀农商银行政协委员工作室,随后又走访了普陀农商银行总行中银协五星级网点、党群活动中心、“普商之家”活动室等,观看党建宣传视频,体验智能银行的便捷性。

  现场举行了“青蓝之家”“普陀区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揭牌仪式。普陀农商银行与普陀区新企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普陀农商银行向普陀区新企联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整体授信5亿元,并对此次第一批申请的浙江木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科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泛青舟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代表进行分别授信。新生代企业家们还了解了该金融机构为新企联定制的专属金融服务产品。

  在“传承发扬浙商‘四千’精神,服务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沙龙论坛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实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突破,实施地瓜经济提升能级“一号开放工程”,加强建设“青蓝之家”,积极开展“青蓝大培训”等主题进行讨论学习、互动交流。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体会、展望未来。

  据了解,今年以来,普陀区统战部门聚焦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切实开展“普聚同心·强企助跑”行动,建立健全助企纾困机制,关心关爱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反映企业呼声,护航民营企业焕发新机。此次活动既是“强企助跑”行动内容之一,也是普陀区新企联和普陀农商银行建立银企合作和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围绕“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全面开启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银行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刘晓晓 张词旭/文 舟山市普陀区委统战部/供图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