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7 22:22:58
来源:开化发布

浙江开化向全球学生发出邀请

字体:

  好消息!今年5至8月,浙江开化开展“孩子们,快来开化吧!”全球学生免费游活动!

  无论你是大中小学生,带上你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就能在开化尽情畅玩。

  今年夏天,到开化这个被莫言老师称为“神仙境”的地方,寻根探源,赏花、品茗、尝美食,感受钱江源头的自然风光。

  一、活动主题

  全球学生免费游开化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7日-8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全球大中小学生

  四、免费景区(14家)

  •国家5A级景区(1家):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不含夜宴)

  •国家4A级景区(2家):七彩长虹、古田山

  •国家3A级景区(10家):金溪桃韵、九溪龙门、秀丽潭头、霞山古村、福岭山红色旅游区、御玺明代贡茶园、玉屏公园、茗博园、花牵谷、益龙芳

  •省级风景名胜区:钱江源景区

  五、实施办法

  (一)凭在校学生证(有效期内)或者18岁以下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免费入园。

  (二)免费指免除景区大门票,不包括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停车费、游览车、景交车等其他消费项目。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