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7 22:48:3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

进出口银行总分联动 以调查研究破难题、促发展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赴浙江省开展调研,与浙江省分行开展座谈交流,联合走访了部分重点客户,对重大项目提前介入,全面把握企业发展脉络、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就浙江省分行评审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更好提升评审服务质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部分重点、难点项目开展了讨论交流。

  调研期间,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与浙江省分行联合实地考察了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围绕国际油价波动影响、国内外炼化产业布局、行业市场发展分析,企业发展规划、当前经营状况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现场参观了企业研究院、厂区生产建设等;针对评审提前介入的项目赴有关企业、金融同业开展了深度调研和交流,有力推动了项目评审工作的开展,为后续企业项目快速落地奠定了基础。

  浙江是外向型经济大省,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服务国家战略,为助力浙江实体经济稳健发展、稳住经济大盘“压舱护航”,全力助力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两个先行”建设。(何韬 余君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