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9 22:19:56
来源: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

电力实战迎亚运 护航龙舟测试赛

字体:

  “全体人员请注意,进线单路失电实战演练正式开始。”近日,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于浙江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场馆开展失电应急处置实战演练。5月20日至21日,这里将举办“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测试赛。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场馆开展失电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供图

  本次演练内容涵盖值守演练和失电应急演练两部分。其中,失电应急演练为实战演练,通过模拟场馆侧进线10千伏鸿城8528线电源跳闸、场馆单路失电及重要负荷配电主供电源失电等情况,全面检验指挥层、场馆运行层的应对能力和处置水平。

  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同时,分公司纪委对本次演练做好全面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演练结束后,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总指挥部还对本次演练进行分析、点评与总结。

  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失电应急演练进行总结。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瓯海区是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的举办地。近年来,瓯海区始终坚持“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精益求精做好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奠定亚运会期间电力平稳有序供应的坚实基础,国网瓯海供电分公司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以进一步提升场馆侧用电保障。刘佳慧 戴佳佳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