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9 22:15:41
来源:金华市金东区委宣传部

浙江金华:金东区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字体:

  5月18日,“助力‘双减’喜迎亚运”金华市金东区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塘雅中心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比赛由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金东区教育工会主办,金东区羽毛球协会、金东区塘雅中心学校承办,来自金华市金东区教育系统的29支代表队总共34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金东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杰在致辞中表示,老师们首先要立德树人,也要强身健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扛起新使命,奋斗新征程,共同为“打造浙中增长极,建设未来新中心”金东教育人的力量裁判员代表周燕、运动员代表夏招青分别代表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团队和运动员团队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馆最后金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胡雪洋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金东区教育工会近三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极大地推动了金东区各个学校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在通过羽毛球运动锻炼身体、健康身心的基础上,教职工的羽毛球技术水平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在当天的比赛场上,选手们尽情切磋球艺,滑步、摆臂、挥拍,时而大力扣杀或轻吊时而网前截击或反手勾对角团结拼搏、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金东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运动一直是金东区教育系统的保留项目,教职工活跃性高、参与度强。我们举办这次羽毛球比赛,就是通过体育竞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凝聚教育系统上下合力,培育团结高效、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金东教育精神。”金东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杰说。(方健生/文 金华市金东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