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0 18:19: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税务

“税务蓝”服务中东欧博览会

字体:

  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蓝”青年税收服务队走进博览会,为前来参展的企业送上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片区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进行现场涉税事项辅导和答疑。

  在博览会现场,北仑税务青年税收服务队为参展企业送上了“双碳”宣传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及104个国别(地区)投资税收指南,并提供出口退税、税费缴纳等各项专业化涉税咨询

  “国内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对接中东欧乃至欧洲的优质商品和服务资源,更让我惊喜的是税务部门专门派出志愿服务队为参展企业现场解答涉税事项,让我们可以更为直观地了解税收政策,这让我们心里很踏实。”宁波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邱海龙表示说。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以此次中东欧博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政策落实、便民办税、诉求响应等方面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企业,让企业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涉税服务,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片区发展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王薇 王蕾/文 王雨薇/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3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