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1 17:03:49
来源: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

湖州吴兴:“彩”跑迎亚运 “520”正青春

字体:

  5月20日“新青年·新城市·新未来”主题,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因爱悦跑,有漾青春”第六届丝绸小镇西山漾彩色欢乐跑活动开启活动吸引了1000位参赛选手欢聚西山漾,青春在“520”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潮涌。

  吴兴区“因爱悦跑,有漾青春”第六届丝绸小镇西山漾彩色欢乐跑活动起跑现场闵峰 

  今年是亚运年,吴兴区用跑步的方式,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在开跑前,选手跟随音乐一起跳亚运健身操《@未来》,一起向未来。据了解今年是吴兴区举办丝绸小镇彩跑活动的第9个年头,9年里,从五湖四海参加这场彩跑盛宴的男女老少已达6000人次,彩跑公里数累计31000公里。吸引他们参赛的不仅是彩跑的活力四射,还有吴兴这座城市的青春、热情和梦想。

  参赛选手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梅岭漫谷参加“彩虹跑”。何伟卫 

  与此同时,以“漫溢梅岭 爱来埭溪”为主题的美妆小镇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彩虹跑活动在吴兴区埭溪镇梅岭漫谷鸣枪开跑,300余名长三角运动爱好者在7.28公里的“爱心环线”中完成了一场浪漫奔跑和寻爱之旅。此次彩虹跑活动不仅吹响了全民迎亚运的彩色号角,还开启了一场以“爱”为核心的文旅体盛宴。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集体婚礼和联谊交友活动。

  近年来,吴兴围绕“打造新青年特质东部新城”目标,通过有机融合历史文化、山水资源和城市发展,提升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吴兴这座新青年城市的创新蝶变,一座“运动、音乐、时尚、创新、文化”的高品质生活、低成本创业之城展现在公众面前。

  在吴兴户外露营、水上运动、登山彩跑等项目不断兴起,每年清华、北大等众多著名高校青年聚集在吴兴参加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吴兴奥林匹克青少年文化中心、矿坑运动乐园等优质项目,“品质休闲 潮玩之城”的独特魅力绽放。(陈雯 钱兆人)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3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