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2 15:17:03
来源: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浙江全省机关“迎亚运”篮球联赛开赛

字体:

  为迎接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全省机关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推动健康机关建设,5月20日,浙江全省机关“迎亚运”篮球联赛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开赛。来自浙江省直机关、中央驻浙单位和11个设区市共72支球队的117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篮球联赛由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协办,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浙江省直属机关文体协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承办,是近年来浙江全省机关首次篮球盛会。

  联赛共分为浙江省直机关组、省直系统组、市县机关组三个组别。各支球队将于5月20日至6月20日通过155次赛场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争夺各组别冠军奖杯。

  本次篮球联赛是浙江全省机关“迎亚运”系列文体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主办方表示,在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举办前夕和浙江省直机关实施“1+1行动计划”20年来临之际,举办全省机关“迎亚运”系列文体大赛暨省直机关实施“1+1行动计划”20年成果汇报表演,旨在充分展示省直机关群众性文体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切实把“1+1行动计划”推广到全省机关,进一步提升机关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营造“举全省之力办好体育盛会”的浓厚氛围。从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全面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两个先行”贡献机关力量。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