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2 19:36: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富阳鹿山支行

建行杭州富阳鹿山支行:让金融服务有“温度”

字体:

  近日,一阵急促的拐杖声在杭州富阳鹿山支行响起,原来是一位高龄大爷左手拄着拐杖、右手拿着银行卡急匆匆来到网点这位大爷因为银行卡即将到期,怕养老金打不进卡内而焦急万分。工作人员顺利为老人办理到期换卡业务。

  一笔业务的结束引发了思考,近期退休老人们来网点办理到期换卡业务并不是个例,但也会有许多老人因行动不便而无法来到网点进行办理换卡业务,这将在日后对老人们形成诸多不便。细心总结后鹿山支行网点发现果然有一批退休人员的卡即将到期。

  因许多退休老人存在年龄大、行动不便、距离营业网点远等多重现实因素,建设银行富阳鹿山支行决定主动上门服务。联系老人并预约好时间后,网点员工们到达客户家中、医院、养老院等多地,对老人们进行上门到期换卡服务及慰问。老人深受感动,连连道谢。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暖心的上门服务为许多无法亲临网点的老年客户成功办理业务,既免去老人及其家属的奔波之苦,也做到合规办理与温暖服务两不误。(赵馨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