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2 19:36:18
来源:浙江交工金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江西省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新建项目荣获“平安工程”冠名

字体:

  近日,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中华全国总工会2021年度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联合审定结果公布,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参建的江西省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新建项目荣获2021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

  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是江西省西部地区的一条快速通道,对完善江西省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出行条件,实现江西省边界城市与周边省份高速公路网络的连接加快赣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浙江交工承建的萍乡A2标项目高度重视建设安全,贯彻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监督职责,不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安基石。

  据介绍,萍莲A2项目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项目建设工作。项目以5S和八大浪费作为现场管理的重要抓手,积极采用可持续发展项目通过对SCORE管理的深入推进,项目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力度、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全员式参与管理模式,为全体建设者打造了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

  同时,项目成立“青年突击队”,并为其配备相应的应急救援装备和物资。队员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积极进行体能锻炼和学习应急救援知识,并通过向身边人宣传安全生产的知识、分享安全小事故等方式增强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王竞培/文 浙江交工金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