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3 19:35:09
来源:中国网

八达集团:筑牢安全线 强化合规弦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合规意识,近期,浙江省电力实业总公司金华八达物资分公司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为公司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通过开展反违章专题学习,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思,违规操作的惨痛代价引人叹息,“学习了这些事故案例,需要结合我们自己的主营业务,举一反三,怎么才能规避风险……”员工们对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规范操作,主动消除安全隐患,严守安全红线。

  同时,公司双管齐下,组织“党风廉政”“保密”等方面专题学习,提醒员工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操守,做到有章必循,提高自身的合规经营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下一步,浙江省电力实业总公司金华八达物资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安全生产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合规学习建设,为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作出积极贡献。 (陈冰)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