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5 19:43:20
来源: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

杭州余杭推进社会服务信息化 提升社会服务质效

字体:

  近民进全国社会服务信息化工作现场会暨专干培训班在杭州余杭举行,现场会旨在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及社会服务信息化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民进社会服务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大局上求实效。

  近年来,余杭区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凝心聚力,坚持上下联动,依托数字化、智能化优势,积极推进社会服务信息化工作,搭建了数智化平台操作系统,提升了社会服务优势,创新设立了“开明·银杏叶”社会服务品牌,在“12345”助学工程、黄丝带帮教行动、青蓝工程、同心汇善·余杭统一战线助残项目等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

  余杭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余杭正全力以赴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需要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社会服务工作不能一成不变,要与时俱进,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王琴/文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5677